新闻动态
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文章名称:如何区别无缝钢管的热轧和热扩?

  如何区别无缝钢管的热轧和热扩?



热轧和热扩是无缝钢管常见的两种工艺,那么在我们生活中应该如何区别热轧和热扩呢?下面细致为大家引见:

总体的来说,热扩钢管与热轧钢管都对制造钢管所用的钢种有严厉的请求,热扩钢管只是一种钢管的制造工艺,是把小口径钢管加工成大口径钢管。

热扩钢管:首先在钢管的外观上,热扩的是红色的,内径里边是又铅粉的。


要停止热扩的钢管对钢种的质量请求很严厉,通常要用收缩性能很强的钢管,用斜轧法或拉拔法扩展管材直径的一种荒管精轧工序。这样在较短的时间内使钢管增粗,用来消费非标、特殊型号的热轧管,这种热扩钢管本钱低,消费效率高。但是这种热扩钢管在机械性能上比热轧钢管略微差些。

热扩钢管由于其合理的工艺,较低的能源耗费,良好的质量越来越遭到大家的认可,热轧钢管由于消费大口径时本钱过高,根本都是采购用来重要部位,所以美标无缝管热轧与热扩,取决于运用部位及价钱综合思索。